Reopen School
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| 14:20 | 0 comments
OK !
明天就开学了 /.\
我都不知我现在是什么心情
只知道
国语老师功课还没做
数学功课还没做
捐款那个东西还没做
啊啊啊啊啊
迟早我颠的咯
♥
OK !
我又 sampat sampat 去换 BLOGSKIN 料
很丑很丑 /.\
♥
昨天晚上去看了 喜上加喜
11点半进场 /.\
11点35才赶到去那边 XD
3架车在那边斗谁比较快去到
傻傻的 XD
1点半才回到家 ><
可是
很棒的一场戏啊 :D
快点去看啊啊 XD
♥
OK !
年初一到年初六的照片大开放 XD
年初一
不像我咩 ? ><
年初二
我不知做莫我会拍到酱有 FEEL XD
年初三
这张照片让我想起 cry cry -.-
TM -.- 不要想了呃 zz
年初六
婆婆终于回来斗湖了 -v-
去大姑婆家拜年
年初五那张我忘记拍 XD
不用紧啦 :P
也是很丑的 /.\
♥
OK !
完毕 .









Alaho ! You're landing on Pit Nyuk's Blo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