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ha ! You're Landing On Pit Nyuk's Blog , Enjoy Yourself . :) FOLLOW | DASHBOARD
­ ­
Photobucket
//Skyscraper
Lonely B'day
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| 14:43 | 0 comments

还剩不到10个小时就是我的生日了
也没什么期待
最期待的是他能打电话给我说声"生日快乐"

今年就来过个特别的生日吧 :)
\
/
\
/
\
/
\
/
\
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 
从我懂事以来 
这应该是第一次吧

今年也应该是没有生日礼物的一年吧
不过
7年过后有7分礼物 :P
Ryu Ryu 在韩国买给我的 :P

本来想说今天和他出去提早帮我庆祝生日的
他忙 
不过也没关系啦
不过但有少少后悔咯 ><
(( 我在说什么啊 ? :P

 

前几天 FB chat 时他聊到说要去 KK 念书
我每年都有去那里旅行
可不可以约他出来见面呢 ? ><

 

感觉一整篇是讲他与我的 ><

 
 
这一篇终于不是半夜写的 :P
晚上要熬夜 xD


就这样先吧 :P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
The Princess


Facebook | Blogger

Hi , everybody ! :)
Her name is Pit Nyuk .
You can call her "Pit Nyuk"/"Pit" .
Enjoy your stay here :)

I Love Him


Let's Talk


无留网址者 , 恕不回复 , 谢谢合作 .

Credits


Template by : Aien
Designer : Nana
Background by : Sunshine